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登录 注册

中文 | English |

您的当前位置:首 页 > 在线咨询

您的提问号(20210419112020341359) 提问时间:2021-04-19 23:20:20

领导您好!至今为止大吨位车辆仍在猖狂运输行驶,在4月17日,4月18日青海省海西州冷湖镇至青海省海西州茫崖市路段依旧大吨车辆在超吨运输,可能是过了4月15日后青海省海西州茫崖市(青海省海西州冷湖镇)公路路政执法大队因完成了省上的任务后,接着就开始不作为了,我认为如果说是在这里这是做做样子的话根本整治不了超载的问题!在这段路上超载车辆接近上百辆,请省公安交警中心严重重视青海省海西州茫崖市至青海省海西州冷湖镇路段严重超载问题!我希望公路路政开始作为不要再形同虚设!让所有运输车辆可以绿色运输!

茫崖行政委员会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的回复 回复时间:2021-04-21 00:49:59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茫崖地区道路交通秩序的监督。青海省海西州茫崖市冷湖镇交警队已联合冷湖镇路政大队针对群众反应的超载超限问题进行治理,自4月15日开始,冷湖交警、路政重视超载超限问题,在国道215线冷湖检查站设临时检查点,对过往车辆进行逢车必查,至4月19日此项治超工作任然进行中。根据群众反应冷湖交警、冷湖路政执法情况,执法部门高度重视并后续继续加强查处措施,除冷湖检查站设定固定检查点外,还采用流动巡逻的方式,在国道215线、省道316线(冷湖至花土沟路线)增派警力24小时巡逻进行查处,白天见警车,晚上见警灯,及时清除超载超限车辆。同时冷湖交警、路政也欢迎广大群众在冷湖公安检查站执勤点和冷湖至花土沟路段公安执法进行监督。

满意度评价市民评价不具备提问功能如需提问请点击“我要提问”。

评价: (输入内容长度限300个字符,含标点,当前字符数为0) 非常满意 满意 一般 不满意 很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