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登录 注册

中文 | English |

您的当前位置:首 页 > 在线咨询

您的提问号(20210330092942081451) 提问时间:2021-03-29 21:29:42

               私刻公司公章诈骗31.19万元 重庆广达房地产开发有限格尔木分公司(青海广达房地产开发有限)法人:陈一志。同伙四川良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和成都交大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以虚假申报建设工程资料,私刻陕西省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青海分公司公章、虚假签名(总监:牛新荣,法人:万凯锋)办理《广达滨河城项目》项目建设资料备案和【不动产登记证】。诈骗资金31.19万元。

格尔木市公安局的回复 回复时间:2021-03-30 13:20:16

经查,您所咨询的案件现已被格尔木市公安局刑警支队立案侦查,正在调查取证当中,如有进一步进展将及时与您联系。

满意度评价市民评价不具备提问功能如需提问请点击“我要提问”。

评价: (输入内容长度限300个字符,含标点,当前字符数为0) 非常满意 满意 一般 不满意 很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