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登录 注册

中文 | English |

您的当前位置:首 页 > 警务新闻

省公安厅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3-24字体:

3月23日,省公安厅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李玉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办公室综合材料组、专题学习组、教育培训组、实践宣传组、督导检查组五个工作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公安厅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了《省公安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分工安排》,讨论通过了《省公安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责任清单》。

就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李玉强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精心谋划。把党史学习教育置于突出位置,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定性,精心谋划设计、充实学习内容、丰富教育形式、创新宣传手段,把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二要压实责任,落实落细。各工作组和厅属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做好各个环节的组织、协调等工作,确保组织有力、运转高效,抓住工作重点、把握方法步骤,既做好规定动作又做好自选动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三要共同推动,相互促进。要紧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巡视巡察整改等工作,做到统筹兼顾、相互促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最大化。四要加强沟通,团结协作。各工作组要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的同时,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当好“参谋员”“施工员”“提醒员”,树牢团队意识,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在抓落实求实效上下真功夫、下硬功夫,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见成效、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