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登录 注册

中文 | English |

您的当前位置:首 页 > 警务新闻

李宏亚检查督导西宁安保维稳工作时强调 以有力有效作为落实“最后一米”

作者:    更新时间:2022-10-16字体:

10月15日下午,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李宏亚前往西宁市公安基层一线和人员密集场所,检查督导安保维稳和疫情防控工作。并向默默坚守、无私奉献的广大民辅警表示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叮嘱大家注意防寒保暖、防疫防护,勉励大家忠诚履职、笃行不怠,在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实战淬炼中诠释初心、担当使命、彰显忠诚。

其间,李宏亚详细了解应急指挥、巡逻防控、勤务优化、队伍管理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视频调度重点部位巡防情况。他强调,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省公安机关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各项部署要求,强化再接再厉、善做善成的政治定力,发扬连续作战、敢打硬仗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抓落实”政治自觉、坚持问题导向提高“善落实”能力本领、加强整体防控强化“真落实”责任担当、压紧压实责任营造“重落实”浓厚氛围,以有力有效作为落实“最后一米”。他要求,西宁各区县公安机关要立足新形势、研判新情况,以社会面整体防控和应对各类安全风险为基点,党建引领、破解瓶颈,相互学习、系统总结,为全省公安机关积极探索基层社会治理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