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登录 注册

中文 | English |

您的当前位置:首 页 > 警务新闻

王大南调研网信工作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2-10字体:

王大南调研网信工作时强调

加强网络宣传 维护清朗空间

汇聚建设现代化新青海的强大正能量

2月9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大南到省委网信办、省公安厅调研网络文明建设、网络宣传引导等工作,详细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宣传和网络空间综合治理等情况。

29日,王大南同志在省公安厅调研。

王大南指出,要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正能量是总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用得好是真本事”的重要原则,加强网上内容建设,强化正面宣传引导,推动网络综合治理,唱响网上主旋律、汇聚网上正能量,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青海篇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王大南强调,要加强主题策划和议题设置,创新宣传方式,推出更多形象生动、充满力量的新闻作品,全方位、多角度展现青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重大部署、重大工作、重大活动,找准结合点和切入点,精心做好网络宣传,扩大宣传效果,生动呈现青海的发展之美、生态之美、人文之美。要科学把握时度效,增强网络舆情的发现力、研判力、处置力,及时发布权威信息,有效回应群众关切,精准有力引导社会舆论。要深入推进网络综合治理,加强网络精神文明建设,加大网络执法力度,切实提升管网治网效能,净化网络环境,为现代化新青海建设创造良好网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