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登录 注册

中文 | English |

您的当前位置:首 页 > 各地动态

果洛州玛沁县公安局设置便民服务点让群众出行更安全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1-17字体: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保障群众出行安全,以实际行动提升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玛沁县公安局拉加派出所立足实际,在国道G227线拉加至大武路段设置交通便民服务点9处、交通安全提示牌5处,为出行的群众提供便利。

国道G227线大武至拉加段拐弯多、上下坡度大,地形较为复杂。特别是恶劣天气状况下,极易导致车辆打滑,历来为交通事故多发路段,严重影响群众出行安全及生命财产安全。为彻底解决这一问题,玛沁县公安局党委多次实地调研,确定9处易发生交通事故路段,并安排拉加派出所立即设置交通便民服务点。拉加派出所迅速反应,在警察节当天,组织警力设置了便民服务点,全部配备了铁锹、手套、融雪剂、应急桶等工具,同时设置交通安全提示牌。交通便民服务点的设置不仅将便民、利民的服务举措延伸到了群众的身边,也有效解决了雨雪天气群众出行难的问题,保障了群众出行安全。

下一步,玛沁县公安局将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践行初心使命,全面摸排,认真谋划,在辖区主要道路逐步设置配套的便民服务点,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干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