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登录 注册

中文 | English |

您的当前位置:首 页 > 在线咨询

您的提问号(20210417224932375736) 提问时间:2021-04-17 10:49:32

我要投诉甘肃省酒泉市阿克塞县至青海省海西州茫崖市公路路政执法大队(包括青海省海西州冷湖公路路政执法大队)这一段路的执法人员不作为,每天都有超载车辆在这段路上超载运输!请省公安交警中心明察秋毫!

茫崖行政委员会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的回复 回复时间:2021-04-18 07:15:38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茫崖地区道路交通秩序的监督。根据您反映的问题我们立即进行了核实,4月10日、15日,茫崖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包括冷湖交警),已联合路政执法部门开展了专项治理超限超载违法行为行动,共查货超载违法行为车辆15辆,现正处理当中。同时,茫崖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包括冷湖交警)正同路政执法部门研究更加高效治理的方式,进一步加强对超限超载的打击力度,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现茫崖辖区治理超限超载违法行为行动还在持续开展当中。

满意度评价市民评价不具备提问功能如需提问请点击“我要提问”。

评价: (输入内容长度限300个字符,含标点,当前字符数为0) 非常满意 满意 一般 不满意 很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