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登录 注册

中文 | English |

您的当前位置:首 页 > 在线咨询

您的提问号(20221128115812374506) 提问时间:2022-11-29 00:58:12

盗取我的信息,对我敲诈勒索

海晏县公安局的回复 回复时间:2022-11-30 04:46:54

严贵东添加一陌生人QQ好友,与对方 “裸聊”,后对方发来与严贵东的视频聊天截图等,并称已获取其通讯录信息,如果不给对方转钱,就要将截图发给通讯录联系人,其因害怕被敲诈在阳光警务平台进行咨询。我局管理人员立即联系严贵东得知其未向陌生QQ好友转钱,未被骗。后将此人的情况立即向刑警大队告知,刑警大队民警于2022年11月29日与严贵东取得后对其进行了电信诈骗预警告知,并让严贵东下载国家反诈APP,并将此预警告知情况在国家反诈系统进行了反馈。

满意度评价市民评价不具备提问功能如需提问请点击“我要提问”。

评价: (输入内容长度限300个字符,含标点,当前字符数为0) 非常满意 满意 一般 不满意 很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