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登录 注册

中文 | English |

您的当前位置:首 页 > 在线咨询

您的提问号(20220410081114055388) 提问时间:2022-04-11 08:11:14

你好,我父亲的身份证住址是青海省茫崖行政委员会茫崖镇福利区东23栋15号,身份证签发机关是茫崖行政委员会公安局,20年前他是在那里生活,所以身份证在那里办的,后来因为家庭原因,来到了山东省菏泽市,几经周折,他所属的户口本已经丢失,年纪大了,不知道怎么办理,现在原来的身份证已经开始变形,慢慢不能用了,受制很多,在银行办理业务,出示身份证显示身份证无效,请你们告知如何能为我父亲办理新的身份证。

茫崖行政委员会公安局治安大队的回复 回复时间:2022-04-12 00:18:00

您好,根据您的问题,您可以先联系您父亲户籍所在地茫崖公安分局大河坝派出所户籍民警(户籍窗口电话:0977--8258079),先补办您父亲的户口本,然后再到山东省居住地辖区派出所为您父亲办理异地身份证即可,谢谢。

满意度评价市民评价不具备提问功能如需提问请点击“我要提问”。

评价: (输入内容长度限300个字符,含标点,当前字符数为0) 非常满意 满意 一般 不满意 很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