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登录 注册

中文 | English |

您的当前位置:首 页 > 在线咨询

您的提问号(20201016123402271544) 提问时间:2020-10-17 00:34:02

我工作于海东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为该校外聘教师,我本人户籍地为城东区韵家口镇我携带单位出具的介绍信及身份证户口本去派出所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派出所以不对个人开具为由拒绝开具,其他同事在自己户籍地开具时有介绍信就可以开具,请问派出所的拒绝理由是否是不正当的。

西宁市公安局城东公安分局的回复 回复时间:2020-10-17 06:03:07

你好,根据公安部规定,个人无法前往派出所要求出具无犯罪证明,用人单位可以开相关介绍信以单位名义可前往派出所进行开具。

满意度评价市民评价不具备提问功能如需提问请点击“我要提问”。

评价: (输入内容长度限300个字符,含标点,当前字符数为0) 非常满意 满意 一般 不满意 很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