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登录 注册

中文 | English |

您的当前位置:首 页 > 在线咨询

您的提问号(20201016123832747724) 提问时间:2020-10-17 00:38:32

我在上海购买了小轿车一辆,经销商给我拖到西宁4s店,要我来西宁提车,我要在海东上户,但是上海经销商未给我的车办理临时牌照,我没有临时牌照不敢开车上路,西宁4S以非本店销售车辆为由不给办理临牌,我又问上海经销商,上海经销商答复“他们在全国各地销售车辆都是车辆到当地后,拿着发票、合格证、保险手续去当地车管所办理临牌,让我去当地车管所去办”,我又去海东车管所咨询,答复是“车管所不办理临牌,由车辆销售方负责办理,让我找经销商”。我又多次与经销商和4s店去咨询,都表示办不了。现在经销商、本地4s店、和当地车管所都不给办理临牌,车辆没有牌照又不敢上路,请问这样的情况该咋样解决。

海东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的回复 回复时间:2020-10-19 22:31:47

张艳龙,你好。临时牌证只能由经销商给你负责办理。现在你若想落户,持车辆发票、合格证、保险手续及身份证原件到车管所落户即可。落户后即可取得机动车号牌,无需再临取临时号牌。

满意度评价市民评价不具备提问功能如需提问请点击“我要提问”。

评价: (输入内容长度限300个字符,含标点,当前字符数为0) 非常满意 满意 一般 不满意 很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