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登录 注册

中文 | English |

您的当前位置:首 页 > 在线咨询

您的提问号(20190405201835663470) 提问时间:2019-04-05 20:18:35

电话咨询转在线咨询工单:杨先生称自己和朋友4月5日中午11时许在打工时(打工地:互助县)被几个人打了,于是他们选择报警,等警察出警后警察称“先让我们自行协商处理”。最后协商无果,杨先生请求立案!但派出所民警称“立案得星期一,我们这两天休息,没办法立案“,其余的未作任何解释,对对方是否询问做笔录都不清楚。杨先生的诉求:他的四个朋友被对方打,都在住院,一天医药费也挺贵的,警方先应该询问并且调查取证,以免对方最后不承认打人事实和跑路。

互助土族自治县公安局威远镇派出所的回复 回复时间:2019-04-09 00:35:18

4月5日当晚已由值班民警电话详细答复咨询人。

满意度评价市民评价不具备提问功能如需提问请点击“我要提问”。

评价: (输入内容长度限300个字符,含标点,当前字符数为0) 非常满意 满意 一般 不满意 很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