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登录 注册

中文 | English |

您的当前位置:首 页 > 在线咨询

您的提问号(20200328201225773925) 提问时间:2020-03-28 20:12:25

我想问一下是否属实。 2,我去了乐都办事大厅,工作人员以最近疫情影响和我的身份证是临时身份证为由拒绝我的护照申请,我在国家出入境查到临时身份证可以办理护照,乐都区为什么不认可呢?请工作人员说明临时身份证是否可以在青海办理护照,还是乐都是特殊情况? 3,互助县属于海东市辖区,在海东市出入境大厅(平安区的)可以办理就业护照吗。 情况紧急,谢谢回复。

海东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的回复 回复时间:2020-03-31 00:08:41

尊敬的申请人您好: 根据您提出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1我去了乐都办事大厅,工作人员以最近疫情影响和我的身份证是临时身份证为由拒绝我的护照申请,我在国家出入境查到临时身份证可以办理护照,乐都区为什么不认可呢?请工作人员说明临时身份证是否可以在青海办理护照,还是乐都是特殊情况? 经确认,您前来咨询时声称身份证已丢失,也无法提供临时身份证。目前根据外交部和国家移民局3月19号建议中国公民近期避免非必要的国际旅行,遵从世卫组织和专家建议,减少移动,加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和健康。故工作人员未受理您的护照申请并建议延迟办理。 2,互助县属于海东市辖区,在海东市出入境大厅(平安区的)可以办理就业护照吗。 目前各县区仅能受理团队旅游事由申领护照,其他事由均在海东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办理。 感谢您对海东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的理解与支持,如有其它问题,请致电09728683027.

满意度评价市民评价不具备提问功能如需提问请点击“我要提问”。

评价: (输入内容长度限300个字符,含标点,当前字符数为0) 非常满意 满意 一般 不满意 很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