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登录 注册

中文 | English |

您的当前位置:首 页 > 在线咨询

您的提问号(20200606190440682953) 提问时间:2020-06-06 19:04:40

自2004年6月份高考后上青海民院就读两个月,后因为家中琐事申请退学,因为上大学要迁户口,回迁时自动转入非农业户口,现在家中有两个户口本,父母是农业户口,自己是单独一个非农业户口,目前在打工,并没有稳定的工作,试问省厅对非农业户口的人员能否转回之前的农业户口,在乡下发展创业户口需要转回。请领导做出回音,让我们这些无奈非农业户口人员有个归属,期盼回音。

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公安局中川派出所的回复 回复时间:2020-06-08 21:26:42

因现在属于全国脱贫攻坚的重点时期,根据精准扶贫工作的相关规定,待脱贫后才能进行户籍的调整,望及时给予关注。

满意度评价市民评价不具备提问功能如需提问请点击“我要提问”。

评价: (输入内容长度限300个字符,含标点,当前字符数为0) 非常满意 满意 一般 不满意 很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