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登录 注册

中文 | English |

您的当前位置:首 页 > 在线咨询

您的提问号(20200128115039597507) 提问时间:2020-01-27 22:50:39

最近疫情严重,我爸每天都出去,而且是去别人家修东西,万一传染上,各家各户去修,这是多大的危害,但是我们全家人说他骂他都不管用,总是一副看透人生一样的无所谓态度,拿着我们三个人的生命在这里做赌注,我实在没办法了,想问下可以报警处理吗?

西宁市公安局城东公安分局韵家口派出所的回复 回复时间:2020-01-30 16:49:44

您好,您的举报信息我们已经收到,我们将立刻开展核查工作,请您注意接听电话。

满意度评价市民评价不具备提问功能如需提问请点击“我要提问”。

评价: (输入内容长度限300个字符,含标点,当前字符数为0) 非常满意 满意 一般 不满意 很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