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登录 注册

中文 | English |

您的当前位置:首 页 > 在线咨询

您的提问号(20210317171558154366) 提问时间:2021-03-17 05:15:58

公司法定代表人公章丢失,咨询①挂失及重新刻章的流程及所需材料?②对申请挂失人的主体资格是否有相关要求?③在重新刻章后如何更改备案? 盼复,谢谢!

西宁市公安局治安警察支队的回复 回复时间:2021-03-18 18:26:00

公章挂失需登报声明相关情况;重新刻制由公章刻制企业直接受理即可(提供材料:登报声明资料、营业执照、法人及经办人身份证),办理完结后相关信息会上传至公安机关备案监管系统,系统会自动留存变更记录及信息。

满意度评价市民评价不具备提问功能如需提问请点击“我要提问”。

评价: (输入内容长度限300个字符,含标点,当前字符数为0) 非常满意 满意 一般 不满意 很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