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登录 注册

中文 | English |

您的当前位置:首 页 > 警务新闻

李宏亚督导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时强调 抓实抓细压茬推进各项措施 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好各项目标任务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8-11字体:

8月9日至10日,李宏亚同志赴海北藏族自治州祁连县基层公安所队,调研督导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和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并实地观摩指导应急处突实战化演练,看望慰问一线民辅警。

8月10日,李宏亚同志在峨堡公安检查站督导。

8月11日,李宏亚同志在祁连县公安局森警大队督导维护生态安全工作。

8月11日,李宏亚同志在祁连县公安局八宝派出所查看“改进作风、增比进位”作风建设推进情况。

李宏亚同志指出,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联动相关部门积极推动矛盾纠纷多元预防调处化解,有效处置各类风险隐患,不断提升社会治理能力水平。要坚持科学用警,加强科技信息化建设应用,强化前端感知、中端研判、末端推送,不断优化勤务运行模式。要坚持系统思维,紧紧依靠党委政府,依托“道安委”平台,加强部门警种间协作配合,推动交管工作由“单打独斗”向“综合管控”转变,坚决防范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李宏亚同志强调,要始终牢记“稳疆固藏”重大政治嘱托,牢牢把握公安工作主题主线,把讲政治讲忠诚落实到行动上,以实际成效检验“两个维护”。要信心满满也要如履薄冰,聚焦管住人和事,着力防范化解风险隐患,持续巩固全省安全稳定良好局面。要以深化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为契机,查问题、补短板,压茬推进“防风险、除隐患、降发案、保平安”各项措施从严从实从细,以实际行动诠释“立足实际、狠抓落实、增比进位、做出特色”的责任担当,为全面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