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登录 注册

中文 | English |

您的当前位置:首 页 > 警务新闻

信长星主持召开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六次会议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4-25字体:

4月22日,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会议,听取2021年全面依法治省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省委书记、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主任信长星主持并讲话。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副主任吴晓军、訚柏出席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2021年全面依法治省工作,深入分析了我省法治建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会议强调,要紧扣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法治环境这一主题,推动全面依法治省工作高质量发展。深刻把握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总目标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建立健全常态化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机制,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入脑入心。持续完善党对法治建设的集中统一领导,抓住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这个总抓手,聚力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见行见效,在担当实干中筑法治之基、行法治之力、积法治之势,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作用。

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委员及省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