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登录 注册

中文 | English |

您的当前位置:首 页 > 警务新闻

李宏亚检查督导疫情防控一线时强调 立足全局着眼大局 因时因势精准施策 坚决维护联防联控秩序和政治社会大局持续平稳

作者:    更新时间:2021-11-04字体:

11月3日下午,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李宏亚前往西宁市城东区英德尔宾馆集中隔离点、城北区小桥医院核酸检测点、城西区兴海路东口防控卡点,实地检查督导维护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坚守民辅警

图片说明:113日下午,李宏亚在西宁市城北区小桥医院核酸检测点查看城北公安分局疫情防控工作规范。

李宏亚指出,面对疫情防控转入常态化以来最严峻挑战,西宁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辅警严格按照各级党委政府和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要求,聚焦“主题”迅速投入战斗、聚焦“主责”密织防控网络、聚焦“主线”强化秩序管控、聚焦“主力”压实保障措施、聚焦“主体”激活攻坚动力,以高度的政治站位责任担当恪尽职守、忘我付出、义无反顾、直面危险,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环境。

李宏亚强调,疫情防控战场既是检验使命担当的考场,也是淬炼战斗本领的熔炉。全省公安机关要立足全局、着眼大局,主动融入社会治理创新,因时因势、精准施策,坚持疫情防控与公安主责主业相结合,坚持从严依法管控与理性文明执法相结合,坚持严厉打击与主动服务相结合,坚持重点核查与网上巡查相结合,坚持一线防护与内部防护相结合,坚持科学用警合理布警和应急处突快速反应相结合,统筹推动维护稳定和疫情防控两结合两促进,为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持续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