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登录 注册

中文 | English |

您的当前位置:首 页 > 警务新闻

王正升在全省公安机关表彰大会上强调 以“稳”的定力“进”的锐气“好”的作风 在更高起点上践行初心使命

作者:    更新时间:2020-12-14字体:

12月11日,全省公安机关表彰大会在西宁隆重举行,对今年以来在疫情防控、重大专案、专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56个集体382名个人进行表彰。副省长、公安厅厅长王正升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正升指出,复杂形势面前,唯有不忘初心,才能知根知本、坚定信仰;繁重任务面前,唯有牢记使命,才能知重扛重、砥砺前行。今年以来,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辅警按照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的决策部署,以敢于啃硬骨头、涉险滩的勇气担当、敢于牺牲小我成就大我的胸襟胆魄,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投入到战疫情、防风险、护安全、保稳定的各项工作当中,在大战中践行了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了合格答卷。

王正升强调,全省公安机关要以“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为引领,“重要训词精神”为坐标,“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为主线,“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为抓手,在深入总结经验、把握规律的基础上,要始终保持“稳”的定力、“进”的锐气、“好”的作风,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兼顾延续性创新性,毫不放松抓好防疫情、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举措,在更高起点上不断开创青海公安工作新局面,用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沈森主持会议,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玉强宣读表彰决定。在宁厅党委委员、反恐专员、二级巡视员,各市州公安局长,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先进集体个人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州、县区公安机关和各部门各警种负责同志和民警辅警代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