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登录 注册

中文 | English |

您的当前位置:首 页 > 警务新闻

訚柏在湟中区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6-13字体:

6月9日,省委副书记訚柏来到西宁市湟中区共和镇苏尔吉村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他强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擘画了现代化新青海的宏伟蓝图,是推进现代化新青海建设的行动纲领。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决心,汇聚发展合力,切实真抓实干,推动现代化新青海建设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訚柏先后来到苏尔吉村村史馆、红色主题教育展览馆,实地了解村庄发展历程和村党组织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等情况,随后走进村民李永祥家中,与党员干部群众座谈交流。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訚柏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重要意义、主要成果、学习重点、贯彻路径等方面,生动解读大会主题、过去五年全省发展新成就、“六个现代化新青海”奋斗目标和“八个坚定不移”的工作部署,展望未来美好愿景,激励大家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促进农业稳产提质、农民稳步增收、农村稳定安宁,加快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

訚柏强调,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全面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用大会精神更好地指导实践。要深入宣传,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精心组织宣传报道,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送到千家万户。要深入贯彻,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加强组织领导,统筹谋划,狠抓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结合宣讲,訚柏还前往苏尔吉蔬菜种植营销专业合作社进行了调研。他强调,要聚焦打造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持续提升特色优质农产品生产能力,培育壮大农产品品牌,做大做强做长产业链。要完善农村物流、冷链、网络等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农产品流通现代化。要支持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壮大,不断完善与农民的利益联结机制,让农民在参与产业发展中分享到更多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