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登录 注册

中文 | English |

您的当前位置:首 页 > 警务新闻

省公安厅第一时间认真传达学习全省作风建设会议精神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6-14字体:

6月13日下午,全省作风建设会议结束后,省公安厅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党委会议,认真传达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副省长、厅党委书记、厅长李宏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召开的全省作风建设会议,体现了省委对作风建设的高度重视,对整治作风问题的坚定决心。信长星书记在会上的讲话,深刻阐述了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部署安排了作风建设的新任务,明确提出了扎扎实实把作风建设落到实处的具体工作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引性,为扎实推进公安机关作风建设明确了目标方向、提供了路径指引。

会议强调,省委《关于进一步弘扬优良作风加快建设现代化新青海的若干措施》,是全省公安机关长期必须坚持的根本遵循。要把学习贯彻全省作风建设会议、信长星书记的讲话和省委《若干措施》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实践要求,自觉从政治和战略高度,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不断增强推进作风建设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各项部署要求上来,深入思考公安机关作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坚持不懈推进全省公安机关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阵地意识、岗位意识、责任意识,自觉对标对表省委“抓作风必须讲政治、转学风、办实事、强担当、促团结、严纪律”的工作要求,坚定信心决心、保持战略定力,真正拿出实用、管用的实招、硬招,从解决具体问题入手,研究具体办法、明确具体责任、强化过程管理,以“钉钉子”的精神坚决确保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党委班子成员要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好“头雁效应”,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持敢担当、善执行的工作作风,切实担负起抓班子、带队伍、促业务的政治责任,推动形成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警营政治生态。

会议还对全省公安机关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作风建设会议精神有关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