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登录 注册

中文 | English |

您的当前位置:首 页 > 警务新闻

朱运军看望慰问公安英烈家属

作者:    更新时间:2020-09-28字体:

2020年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为缅怀英烈、传承精神,继承和发扬青海公安优良传统,大力弘扬对党忠诚、无私奉献、不怕牺牲、勇于担当的革命精神,按照公安厅党委及青海省公安英烈基金会工作安排,927日,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朱运军代表厅党委看望慰问海南州公安局张海军和张炜烈士遗属。

朱运军向烈士遗属转达了王正升副省长和厅党委的亲切问候与关怀,详细询问了烈士遗属家庭生活、老人健康、子女就业等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上了中秋、国庆两节祝福,祝福他们健康快乐、安享晚年。

朱运军指出,烈士家庭培养了一个个人民的好警察,我们的好同志,他们为青海公安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献出了宝贵的生命,是我们全体公安民警学习的楷模。他表示,我们要周全的考虑英烈的身后事,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以告慰英烈的在天之灵。要在追忆英勇事迹,致敬人民英雄的同时,以英烈为榜样力量,进一步凝聚警心、温暖警心、激励斗志,牢记使命、无私奉献、勇于担当,坚决捍卫全省政治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安定,切实保障人民安宁。

两位英烈遗属表示,衷心感谢公安厅党委多年来对他们的关怀和照顾,现在他们拥有幸福美满的生活与组织的关心和帮助分不开,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公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