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登录 注册

中文 | English |

您的当前位置:首 页 > 警务新闻

青海省公安厅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厅机关“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6-30字体:

6月29日下午,省公安厅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厅机关“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通报获得全省和省直机关“两优一先”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彰厅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李宏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公安机关老党员是宝贵财富,他们为推动公安工作发展奉献了青春和热血,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厅机关全体党员要学习传承他们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履职尽责的担当精神、严于律己的优良作风,争取在新的起点上,不断推动青海公安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是奋斗在各条战线、各个岗位上的优秀楷模和杰出代表,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崇高的信仰追求、价值取向和精神风貌。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广大公安民辅警要以此次表彰为契机,见贤思齐、拼搏进取、争先创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重要讲话精神,为推动青海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奋进新征程,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要知责担责尽责,坚决扛起稳疆固藏的重大责任,要强化宗旨意识,永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要自觉躬身入局,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机遇,要勇于自我革命,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公安队伍,全力以赴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会议表彰了厅机关82名优秀共产党员、3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两优一先”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厅党委委员,反恐专员,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厅属各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厅机关党员民辅警代表参加。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沈森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