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登录 注册

中文 | English |

您的当前位置:首 页 > 警务新闻

李宏亚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优秀党员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6-28字体:

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626日、27日,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李宏亚前往海东市平安区、乐都区和西宁市城中区,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全省优秀党员代表,向他们转达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关怀,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青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向老党员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李宏亚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的同时,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光发热,讲好党的故事、讲好革命故事,引导带动身边党员群众特别是年轻一代坚定理想信念、担当历史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希望年轻党员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凝心聚力、接续奋斗,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加快推动青海实现高质量发展,努力创造更美好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