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登录 注册

中文 | English |

您的当前位置:首 页 > 警务新闻

青海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成果展暨主题宣传日活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19-06-12字体:

6月11日,由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省公安厅承办的青海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成果展暨主题宣传日活动,在西宁市中心广场开展。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组长吴新雄,副组长杜万华,总联络人华风,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宁,省委常委、西宁市委书记王晓,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訚柏参加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以及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督导工作要求,充分展示在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全省各地有关部门坚持依法严惩黑恶势力,坚持综合施策、标本兼治,从源头上遏制消除黑恶势力滋生蔓延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及进一步表明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态度和决心。

活动现场,通过视频播放、图文展示、案例解说、知识讲解,展出部分收缴管制刀具、枪支等物品,并现场为群众解惑答疑等形式,全面展示全省各部门齐心协力,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营造全民知晓并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共展出宣传展板187块、横幅52条,播放宣传片10部,发放宣传手册27千余份、宣传制品3000件;部分涉案车辆17台,部分缉枪治爆收缴枪支261支、管制刀具80把,部分涉案毒品15公斤,涉案假车辆牌照308副。

参观成果展的市民表示,此次成果展让大家更加全面深入认识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看到了希望,坚定了信心,作为普通市民群众一定会动员身边的人,积极支持和参与到这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全省各地同步开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