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登录 注册

中文 | English |

您的当前位置:首 页 > 各地动态

西宁市城东公安分局巡警大队联合第五人民医院开展“全民反恐 共创平安”主题知识讲座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1-04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第五人民医院医护人员面对暴力恐怖事件应急处突能力,1229日,城东公安分局巡警大队联合第五人民医院开展“全民反恐 共创平安”主题知识讲座。

讲座中,对于“办公室遇突然袭击”不能预先知道时间、地点及事件类型的特点,巡警大队大队长陈晶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鲜活的案例和现场演示等形式全面讲解了遇到办公室突然袭击事件如何应对和自救自护方面,进行了详尽的安全防护指导。严谨的教学态度和丰富的应急技能赢得了现场医护人员的高度评价和热烈掌声。

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增强医院及医护人员对突发性遇袭事件应急处置的认识,提高突发事件时应变能力,掌握和巩固安全应急和救助技能,整个讲座过程场景真实、紧张有序,达到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