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登录 注册

中文 | English |

您的当前位置:首 页 > 警务新闻

李玉强赴循化开展“鼓干劲、稳脱贫、迎小康”主题活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20-04-03字体:

4月1日,青海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玉强带领省公安厅刑警总队、督察总队、审计处相关人员赴循化县岗察乡卡索村开展鼓干劲、稳脱贫、迎小康政策宣讲调研活动,为15个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捐助了价值约17000元的慰问品。

李玉强一行与岗察乡党委领导、卡索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和村民代表座谈交流,听取卡索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仔细询问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征求对定点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期间发放了藏汉双语宣传单,宣讲了中央、省委1号文件精神,用朴实的言语精准阐释了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深刻内涵。李玉强指出,在省公安厅刑警总队、督察总队和审计处的共同努力下,卡索村的扶贫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是各级党委、村两委班子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的成果,是社会爱心人士大力帮助和无私奉献的成果,更是全体卡索村村民共同努力奋斗的硕果。驻村工作队要始终贯彻省委省政府和公安厅党委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持续做好做实联点帮扶工作,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带领全村群众推动脱贫攻坚,兑现对岗察乡卡索村的脱贫承诺。

李玉强一行专程还到贫困户才让卓么家中,看望慰问通过省公安厅驻村工作队争取协调,成功实施人工耳蜗植入手术的失聪儿童拉毛扎西,关切地询问了拉毛扎西术后恢复和听力训练情况。村民代表向省公安厅送上了锦旗,表达对厅党委的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