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登录 注册

中文 | English |

您的当前位置:首 页 > 各地动态

海西:“警急”送医暖人心 真诚致谢送锦旗

作者:    更新时间:2021-12-14字体:

近日,薛先生来到格尔木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东郊大队,将一面写有“生死时速救人命 危难之际显真情”字样的锦旗及感谢信送到了民警、辅警手中,以表感激之情。

12月9日下午,民警、辅警在执勤点正常检查登记时,一辆由东向西缓缓行驶的白色轿车突然停在路边,车上下来一位中年女子称其弟弟突发心脏病无法驾驶车辆。时间就是生命,在得知情况后,值勤民警一边迅速联系医院急诊,做好抢救准备工作,一边迅速驾驶警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沿路鸣警笛护送,最终将病人安全送到格尔木市人民医院急救中心,为病人争取了宝贵的救治时间。

警笛声声、警灯闪烁,每一次的奋力前行、每一次的全力奔跑,危难时刻,挺身而出,施以援手,用责任和担当践行着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铮铮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