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登录 注册

中文 | English |

您的当前位置:首 页 > 警务新闻

组图︱青海集中统一销毁非法枪支2295支管制刀具11230把

作者:    更新时间:2019-08-13字体:

8月12日,全国公安机关集中统一销毁非法枪爆物品活动青海现场。

为充分展现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的战果和成效,表明严打严治枪爆违法犯罪的态度和决心。8月12日,青海省公安厅在西宁特种钢责任有限公司组织开展“销枪爆、除祸患、保大庆、护民安”集中统一销毁非法枪爆物品主题活动,对全省公安机关案件追缴、检查收缴和群众主动上交的2295支各类枪支和11230把管制刀具进行集中安全销毁。打击整治枪支爆炸物品违法犯罪省际联席会议总召集人、副省长、公安厅厅长王正升出席活动,宣布集中统一销毁活动正式启动。

自2018年2月7日全国开展打击整治枪支爆炸物品专项行动以来,全省公安机关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关于严管严控枪爆物品的各项决策部署,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牵引,在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中忠诚履职、主动作为,共破获涉枪涉爆案件55起,收缴各类非法枪支2637支,子弹19.7万余发,炸药1842公斤,雷管2.3万余枚,索类爆炸物品1.2万余米,管制刀具1.3万余把。

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王强在现场致辞中表示, 全省公安机关将切实担负起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神圣职责,对枪爆违法犯罪始终保持“零容忍”,依法严厉打击,全面清除风险隐患,持续强化枪爆物品安全管控,为70周年大庆创造良好政治社会治安环境。

登记

全国公安机关集中统一销毁非法枪爆物品活动青海现场

查验

全国公安机关集中统一销毁非法枪爆物品活动青海现场

拆解

全国公安机关集中统一销毁非法枪爆物品活动青海现场

销毁

全国公安机关集中统一销毁非法枪爆物品活动青海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