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登录 注册

中文 | English |

您的当前位置:首 页 > 公示公告

巡视公告

作者:    更新时间:2020-10-15字体: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一巡视组于2020年10月15日至12月上旬进驻省公安厅开展为期2个月左右的常规巡视。

按照深化政治巡视、强化政治监督的要求,结合省公安厅职能职责,聚焦党委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增强监督检查针对性、实效性,重点监督检查党委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检查党委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检查党委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检查党委对巡视、审计和主题教育发现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的情况。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省公安厅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以及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访、来电举报,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有关个人诉求、涉法涉诉信访问题,巡视组将按照规定转交省公安厅党委认真处理。   

联系电话:199 0971 5015(工作日上午8:30至下午18:00);

邮政信箱:西宁市七一路346号 省委第一巡视组 收;

联 系 箱:分别设在巡视组驻地(柏威酒店10楼)、省公安厅及下属单位门前; 

电子邮箱: qhswxszgat@163.com

办公地点:西宁市城东区花园北街3号柏威酒店10楼;

         西宁市八一路中路50号省公安厅后楼20楼2023室。

特此公告

中共青海省委第一巡视组

2020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