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登录 注册

中文 | English |

您的当前位置:首 页 > 警务新闻

王正升在省公安厅党委会议上强调 以公安智慧公安力量公安担当 精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维稳工作

作者:    更新时间:2020-03-30字体:

副省长、公安厅厅长王正升327日下午主持召开省公安厅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省政府重要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维稳工作。

王正升指出,近年来,省公安厅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助力平安建设、改善基础设施、解决民生保障、发展富民产业、帮办实事好事为着力点和切入点,调动力量资源投入、选派优秀扶贫干部、因地制宜制定策略,联点帮扶的西宁、海东、玉树三个市州12个贫困村旧貌换新颜, 农牧民群众生活水平显著提升,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王正升强调,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也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关键时刻。党中央已向全党全国发出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总攻令,省委省政府吹响了我省脱贫攻坚的冲锋号。要进一步发挥公安智慧、贡献公安力量、展现公安担当,立足管用和持久,查缺补漏多措并举巩固成果。以高度的大局观、全局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和维稳形势的阶段性变化,不断提高工作的精准度时效性,确保全省政治社会持续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